Enter your search terms:
Top
 

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

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

除非在本條款之外另有特別明確指出,Archon在此否認作出任何形式的保證,包括但不限於針對其適銷性、適用於某特定目的、所有權和不侵權所作的保證,以及交易習慣或商業慣例引起的任何保證,無論是默認的、明示的還是法定的。

Archon 的產品、內容和服務 “按現狀提供,不提供任何形式的保證。

Archon 對以下各項概不負責:(1) 產品及軟體存在不準確性、錯誤或故障;(2) 因下載或使用軟體或因軟體任何此類不準確性、錯誤或故障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(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直接、後果性、間接、附帶、特殊或懲戒性損害)。

我們不保證  Archon 產品、內容或服務將滿足您的要求,或使用時不會出現中斷、安全或故障的問題。我們不對 Archon產品、服務或任何內容的品質、準確性、及時性、真實性、完整性或可靠性作出保證。您確認並同意,如果您依賴任何Archon產品、服務或內容,則風險由您完全自行承擔。

如對任何 Archon產品、內容、服務、網站的其他內容或本條款不甚滿意,您的唯一補償就是停止使用 Archon產品、 網站、內容及服務。在任何情況下,對於因使用或無法使用 Archon 網站、服務和內容所引起的任何損害(包括但不限於附帶、懲戒性和後果性的損害、利潤損失或因數據丟失或業務中斷所造成的損害),Archon 及 Archon網站中提到的任何協力廠商均不負賠償責任,無論是基於保證、合同、侵權或任何其他法律理論,且無論 Archon 是否被告知有可能遭受此類損害。

Archon 不對內容的準確性、可靠性、完整性或時效性或通過使用本網站或產品、服務、網站的其他內容或所能獲取的結果作任何陳述或保証。 您需自行承擔使用 archon 產品、服務、網站和內容的風險。Archon 網站可能隨時作出更改。 Archon產品、服務或網站上的某些內容可能由協力廠商提供,Archon 不對協力廠商提供的任何此類內容負責。

Archon 不對 Archon 網站的正常運行做出保證,也不保證 Archon 網站或其伺服器無電腦病毒或其他有害品。如果您因使用 Archon 網站或內容而導致需要維修或替換設備或利潤損失或資料遺失,Archon 不負擔相關費用。

您同意在使用Archon 產品、內容或服務時遵守所有適用的法律,且您僅可出於合法目的使用Archon 產品、內容或服務。

若本條款的任何條款根據任何法律被視為非法、無效或不可強制執行,該條款或相關部份應被視為不屬於本條款,本條款的餘下條文的合法性、有效性及可強制執行性應不受影響。ARCHON未能行使本條款和條件中的任何權利或條款的,不構成ARCHON對於該等權利和條款的放棄,除非ARCHON以書面方式承認並同意。

帳戶

如需充分利用 Archon 產品、內容或服務,則必須註冊帳戶,並同意及向我們提供有效的電子郵箱地址和安全的密碼。您應對您的帳戶內發生的所有行為負責。對於因為您自身無法對帳戶身份保密所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,Archon概不負責。

您同意,您不冒充他人或實體,也不謊報身份或與他人或實體之間的關係,包括使用他人的用戶名、密碼或其他帳號資訊或他人的姓名、肖像、語音、形象或照片。

您可授權我們發送狀態更新至您的 facebook 或 twitter 帳戶。一旦您指示我們與協力廠商分享您的資料,有關資料即受該協力廠商私隱政策管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