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 your search terms:
Top

Distinctive Features

先進的雙頻BIA技術

高級ITO導膜鋼化玻璃

13個身體成分數據

無線連接到智能手機(IOS和Android)

超薄設計,LED顯示屏

環保USB充電

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
Slider

USB Charging

ITO Conductance

Multiple Users

Fat Feel Body Weight

透過發送非常低及安全的電訊號到你的腿和腹部,電信號可快速通過存儲在肌肉組織中的水份,而脂肪和骨骼則減慢信號。測量阻力及阻抗,並綜合身高,年齡和性别計算體内的脂肪比率,體水份和其他身體成分。雙頻技術可提升測量準確度。

高級ITO導膜鋼化玻璃, 設計新穎, 操作容易

13項身體成份, 智能追蹤

archon-13

體脂比率

體脂比率是脂肪與體重的比例,身體脂肪用於保持身體溫暖,保護內部器官,並為我們的某些關節起到緩衝作用。保持健康的脂肪比率是重要的,高脂肪比率與高血壓,心臟病和2型糖尿病有直接關係。過低的脂肪比率可能導致女性週期不規則、老年人骨質疏鬆或身體虛弱

皮下脂肪率

皮下脂肪位於皮膚層下,它是控制飲食和保持健康體形的重要數據,每一個人有著不同儲存脂肪的區域,包括腰部、大腿或臀部,皮下脂肪比率總是與BMI一起用於評估身體健康狀況。

内臟脂肪率

內臟脂肪有助保護腹部內臟,由於內臟指數高於標準便代表內臟脂肪過多,反之則代表正常標準,所以調節飲食和定期運動可降低內臟脂肪指數。

BMI

定義為一個人的體重(千克)除以人的身高(米/平方米)的平方。 BMI是一個指數可以告訴您體重不足,體重正常,超重或肥胖。隨著BMI的增加,一些肥胖疾病的風險也會增加,如過早死亡,心血管疾病,高血壓,骨關節炎,某些癌症和糖尿病。

身體水份

身體水分是身體的關鍵元素,它的作用是調節體內溫度,增強肌肉和滋潤肌膚。肌肉含有75%水分,男性的總體水百分比在50%到65%之間;女性在45%到60%之間。除了多喝水,多吃水果和蔬菜,可以幫助增加體內水分。

肌肉量

肌肉量包括骨骼肌,平滑肌,如心肌和消化肌以及這些肌肉中含有的水分。肌肉需要能量才能正常工作。隨著肌肉量的增加,燃燒能量(卡路里)的速度也會增加,基礎代謝率(BMR)也會相應增加。這有助於減少體內多餘的脂肪,健康減肥。

骨骼肌率

骨骼肌比率測量骨骼肌佔總重量的比例。 如果你努力鍛煉,骨骼肌率會增加,你的體重也有可能增加。了解您的訓練如何影響您的身體成分非常重要。

骨量

骨量是指骨組織含量, 包括骨礦物質(鈣、磷等)和骨基質。骨量代表骨骼的健康情況。不同年齡時間段人體骨量是不同的,增加骨量不僅要補鈣,補充膠原蛋白, 還要作適當運動。

基礎代謝率 BMR

身體在休息狀態下消耗的最低熱量, 包括睡眠,呼吸,血液循環,控制體溫,細胞生長,大腦和神經功能以及肌肉收縮。一般人每天消耗的60-75%卡路里用於基礎代謝。增加肌肉質量有助提高BMR和燃燒的卡路里,並降低身體脂肪水平。BMR在20歲後通常每十年下降1-2%,主要是由於肌用量及骨量減少,儘管個體之間的差異很大。

身體年齡

比較您的基礎代謝率(BMR)與實際年齡組的BMR平均值來估計您的身體年齡。如果您的身體年齡高於您的實際年齡,您可能需要通過鍛煉去增加肌肉量來提高基礎代謝率。

Archon Fit智能體脂電子磅

Archon Fit 智能體電子磅 AS-01使用先進的雙頻生物電阻抗分析技術(BIA)為您提供管理和監控您個人健康所需的體重和其他身體成分數據:BMI, 身體脂肪率,身體水份,身體年齡,骨骼肌率,肌肉量,蛋白質,骨量和基礎代謝率等。它主要供家庭使用。

警告

·         Archon Fit智能電子磅不是醫療器械,不能用於診斷,監測,治療,治愈或預防任何疾病或病症。 測量的身體成分數據僅供參考。 建議您諮詢您的醫生或醫療專業人員,以確定最適合您的健康管理方法。
·         如果你體內裝有心臟起搏器,人工肺,配戴型心電儀或其他體內電子醫療設備,請不要使用本產品。
·         不建議孕婦使用本產品。
·         使用電子磅前請擦乾腳。不要在濕滑的地板上使用電子磅。
·         0 – 9歲兒童,只提供體重及BMI數據。10-17歲青年,除了體重,BMI,可量度脂肪率。18歲以下兒童和青少年處於快速成長階段,其他測量數據僅作參考用途。

產品包括:

Archon Fit智能電子磅

USB線60厘米

用戶手冊

傳感器和組件

– 生物复阻抗蕊片
– 高靈敏度重量傳感器

電池

– 電池類型:鋰聚合物
– 電池容量:200mAH
– 完全充電時間:3-4小時
– 待機時間:6個月
從包裝中打開Archon Fit包裝後,請使用前充電*

Connectivity

– Bluetooth 4.0 (BLE)

環境

– 工作溫度:0℃至38℃
– 儲存溫度:0℃至45℃